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阳光电源发布全国最大功率PEM电解槽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21-03-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3月18日,阳光电源在“PAT2021爱光伏一生一世”先进技术研讨会上隆重发布了国内首款、最大功率SEP50PEM制氢电解槽。该款功率250kW(50标方)新品凭借各项性能指标优良、优势突出,一经发布即在业内引发强烈反响。

紧凑轻巧,智慧友好。该款电解槽尺寸小、重量轻,更适宜应用于对土地面积或部署空间敏感的场景,适用多种制氢应用模式,适配风光储网能量接入。

安全可靠,直流电耗低,寿命更长。通过使用新型结构膜电极、表面改性处理的双极板和优化的流场结构,电解槽核心部件一致性、耐久性更高,安全可靠,直流电耗更低,设计寿命长达10年。

更宽功率波动适应性。电解槽实现5分钟内冷启动、10秒内热启动、输入功率秒级响应,同时可适应10%-150%宽功率输入,并能在全生命周期内将风光波动电力最大化转化为氢气,创造更低的TCO。

PEM电解制氢技术对可再生能源波动功率响应速度更快,电解制氢效率更高,制氢设备占地面积更小,应用场景灵活,适合可再生能源制氢和分布式制氢应用场景。

以可再生能源为增量、为主体、为核心的新时代已来,绿氢是低碳驱动下全球能源革命的共识性解决方案,电氢耦合是可再生能源与氢能融合发展的主旋律。未来,阳光电源将持续精进,开发“超长寿命、更大功率、更低成本”PEM电解制氢系统产品,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绿氢成套设备及服务供应商”,用绿氢实现零碳未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