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德国科学家已经掌握了从宇宙辐射中获取能量的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8-2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Neutrino Energy Group国际研究公司宣布完成了NEUTRINOVOLTAIC技术(专利WO2016142056A1)的实验室测试,该技术利用宇宙中不可见的辐射谱粒子产生电能。这项发明的重要性很难被低估,因为人类迫切需要创造电能,这些电能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取代现有的主要依靠化石燃料的燃烧产生电能的发电系统。因此,基于NEUTRINOVOLTAIC技术的新型СО2零排放的Neutrino Power Cube电源的研制是当务之急。

Neutrino Energy Group公司宣布,新的电源将拥有不同的变体,这些变体在几何和输出特性上彼此不同。事实上,这里所指的是为每一个电气装置、家用电器的变体创建一个单独的电源,以及为单独住户和工业电能发生提供电能。

NeutrinoPowerCube的电源可以通过电源网孔与模块的连接或断开,根据所需的负载增加或减少输出功率。在调车状态下工作的能力对用户来说非常重要的。此外,通过连接电池,产生的多余能量也有可能被用来充电。在高峰时刻运行这种方案,电能将来自Neutrino Power Cube和蓄电池。

“工作元件”是一种层次刷涂在金属箔上的超致密复合材料。这种掺杂石墨烯和硅的纳米层允许使用原子振动来转换不同类型的射线,主要是中微子转化为电流。当这些层具有最佳的厚度和几何形状时,这些原子振动会引起共振,共振被转移到金属箔上,产生的能量被转换成电能。  

各种类型的辐射,如电磁、电离、中子等,都适合用NEUTRINOVOLTAIC技术发电,但宇宙中微子粒子是基于NEUTRINOVOLTAIC技术的新型电源的最重要组成部分”。 原因是中微子通量是稳定的,大约是每平方厘米每秒60亿个中微子,其不受时间、天气和各种屏蔽涂层的影响。瑞士技术研究所在“法拉第网格”和30米深的地下对NEUTRINOVOLTAIC技术进行了独立的研究。所获得的数据证实了该技术的稳定性和所声称的输出特性。

什么是中NEUTRINO POWER CUBE

NEUTRINO POWER CUBE是一种被压缩的金属箔片,表面覆盖着石墨烯和硅层,能够独立于集中供电系统,完全自主发电,就像光电池一样,其中光(可见的辐射光谱)被转换成能量。A4大小的箔片覆盖了一层致密的掺杂纳米颗粒,提供了2.5-3.0瓦的稳定输出电力。NEUTRINOPOWERCUBE具有4.5-5.5千瓦/小时的功率,其尺寸将不会大于一个“公文包”的尺寸。NEUTRINOPOWERCUBE的技术参数及其紧凑的尺寸将允许创建一个分布式发电系统,几乎没有电力网络的损失。电力可以在消耗的地方产生。

特别有趣的是,NEUTRINOPOWERCUBE?将被安装在电动汽车上,当长距离行驶时,这将大幅度增加充电之间的里程,或者完全排除在短距离和中等距离的电动汽车的充电。根据舒巴特先生意见,在月球探测计划和远程太空任务中使用NEUTRINOVOLTAIC技术也会带来巨大的好处。

NEUTRINOVOLTAIC技术的输出特性,在实验室和独立科研机构反复试验,人们希望这项技术将很快为解决地球上的全球气候问题做出重大贡献,甚至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