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Neutrinovoltaic技术中的原子振动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7-08 | 作者: | 点击次数:

—电能来自于宇宙辐射

实验室测试的轰动的结果使得德国-美国公司中微子能源集团(NeutrinoEnergyGroup)在首席执行官霍尔格索尔斯滕舒巴特(HolgerThorstenSchubart)的领导下多年工作,寻求新的清洁能源,没有限制且每个人都可以获得。

几个月前,德国-美国公司中微子能源集团(NeutrinoEnergyGroup)宣布建立Neutrinovoltaic技术用于将无形的辐射光谱粒子的能量转化为电力。它基于该公司创造的极其密集的新型分层压板,能够转化不可见发射光谱颗粒的千分之一能量。掺杂石墨烯和硅的纳米层沉积在薄铝箔或其他电能载体上允许使用原子振动来发电。当层为最佳厚度时,这些原子振动会产生一种共振,并转移到铝箔上,产生的能量被转换成电能。

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解释了当材料具有纳米尺寸时,原子振动会发生什么,以及如何将这些知识用于系统地开发纳米材料用于各种用途。当制造的材料尺寸小于10-20纳米,即比人类头发薄5000倍时,纳米粒子表面上的外部原子层的振动很大,并且在该材料的行为方式中起重要作用。 因此,有可能获得能够适应原子波动的纳米级材料。

它证实了中微子能源集团的主张,即它正在纳米级金属载体上制造分层涂层,能够将不可见光谱的粒子的能量转化为电力。也就是说,所创建的覆盖材料已经增加了原子波动的数量。各种粒子对所造涂层的外部影响,包括中微子的影响,导致更大的原子波动,引起原子振动的共振,这些振动被转移到金属载体上,产生的能量被转换成电力。喷涂基板的一侧为正极,未镀膜面为负极。

应该指出的是NEUTRINOVOLTAIC新技术的一个重要特点:绝对不同类型的辐射,如电磁,电离,中子等,都适用于能源生产,但宇宙中微子粒子是基于NEUTRINOVOLTAIC技术的新电力来源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NEUTRINOPOWERCUBE是中性光伏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技术应用之一。 它由多层金属箔压在一起并涂有特殊喷涂层,并且能够完全独立于区域电网产生电能,如光伏电池,其中光(可见辐射光谱)转换成能量。A-4大小的箔片覆盖着一层特殊的掺杂稠密纳米颗粒,在实验室中提供2.5-3.0w的稳定输出电能。NEUTRINOPOWERCUBE,设计发电能力为4.5至5.5千伏/小时,其大小相当于“公文包”。  

NEUTRINOPOWERCUBE宣称的特性将创建一个分布式发电系统,消除电网的损耗。电力将在消耗的地方产生。除其他事项外,NEUTRINOPOWERCUBE适应安装在电动汽车上当驾驶在长距离会显着增加它们之间的再充电里程,或当驾驶在短小和中等距离,甚至消除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当驾驶着车去工作和回家时,当时会有几个小时用于NEUTRINOPOWERCUBE充电。

Neutrinovoltaic技术所宣布的特性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这不是梦想,而是不远的现实。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