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技术

TUV南德授予华普永明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证书

文章来源:PR Newswire | 发布日期:2017-01-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1月20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为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普永明” )颁发 ISO 50001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证书也是 TUV SUD 大中华区颁发的首张 ISO 50001 认证证书。华普永明作为国内户外 LED 灯具行业第一个通过此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不仅体现了其能源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促进了企业节约文化的形成,向日益注重环保的公众传达其在管理能源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彰显了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UV SUD 专业的“一站式 ” 技术服务能力,助力推进节能减排,减少能源消耗。

目前,全球各地的企业都在设法解决不断上升的能源成本问题,随着全球市场竞争加剧和气候变化压力的增强,企业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挑战。如何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如何建立完善的能源管理制度、以及如何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已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通过系统地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降低能源消耗水平,实现能源绩效目标,同时提高公司的声誉和能效水平。近年来,伴随着能源体系在国内的大力推进,全国各地企业都纷纷开展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作为全球户外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家节能减排十大重点工程之绿色照明工程”的践行者,华普永明除了为客户提供大功率LED灯具的设计及制造等“一站式”服务,大力推动社会节能减排外,也致力于自身的能源消耗水平的控制和能源利用效率的提升,不断挑战管理新高地。在相继获得TUV SUD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后,华普永明在户外LED行业又率先取得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国际认证,标志着华普永明自身能源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在不断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认证审核,TUV SUD大中华区特邀了欧洲权威能源管理和技术专家Andrej Stergarsek博士对审核工作进行了全过程见证、指导和把关。在审核过程聚焦能源绩效,以重点用能过程、设备及重点用能岗位的识别、控制、监测和改进为主线,以能源基准、能源绩效参数、能源目标指标、能源计量统计分析为准绳,关注企业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的实践,在全面审核的基础上提出了有价值的审核发现。

作为德国ISO 50001认证市场领导者之一,TUV SUD的专家为中国的企业带来全球最新的能源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要求,并结合中国政府和行业节能相关政策、法规为客户提供认证、审核和相关知识服务。始终坚持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持续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森林产销监管链、信息安全等领域提供优质、安全和可靠的管理体系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