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华能签约山东德州11个县:建设新能源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华能山东 | 发布日期:2022-11-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华能山东分公司与德州市人民政府举行“保障能源安全助力动能转换”集中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华能山东分公司与德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深化德州市能源领域开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德州电厂与德州市11个县(市、区)政府签署《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签约各方将在能源供应保障、绿色能源开发、煤电优化升级、能源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合力打造地企合作典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表示,华能在鲁发展从德州起步,德州战略地位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一直是华能山东公司的投资战略要地。“十四五”期间,华能山东公司将在绿色清洁能源开发、煤电结构优化升级、综合智慧能源布局、新业态新产业研发应用等方面持续加大在德投资力度,更高水平参与德州能源供应保障和结构优化,更大力度服务德州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表示,当前德州正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希望双方在清洁高效热电联产以及新能源资源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德州市委市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性、引领性重大项目合作,推动德州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迈出新步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