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雅砻江水电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水电开发人 | 发布日期:2022-05-0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雅砻江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宁春出席仪式并致辞,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数字能源公司总裁侯金龙致欢迎辞;公司副总经理何胜明,基建总工程师张鹏,华为智能光伏军团CEO陈国光,华为公司川藏总经理彭雄基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孙文良,华为川藏数字能源总经理曾金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字仪式前,参加活动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华为达尔文展厅、数字化展厅和数字能源展厅,双方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祁宁春简要介绍了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开发建设情况,对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合作满怀信心,希望在示范基地这个大舞台上得到华为高度支持与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清洁能源产业技术进步,为行业、为国家贡献力量。

侯金龙对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为与雅砻江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建立优良沟通机制,发动华为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助力推进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的开发建设,加速新能源产业的升级,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机电物资管理部、信息管理部、新能源管理局负责人,华为数字能源中国区副总裁唐杰灵、华为川藏数字能源、华为川藏电力业务、华为客户工程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