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河南三峡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河南能源 | 发布日期:2021-09-22 | 作者: |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上午,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能源合资成立的河南三峡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国龙大厦举行。

副省长费东斌,省政府副秘书长魏晓伟,省国资委副主任刘银志,省发改委副主任支安宇,省工信厅副厅长郝敬红,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继成,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侯峰,三峡集团副总经济师钱锁明,三峡集团高级咨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柳地,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姿以及河南能源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副总经理赵廷钊等出席签约仪式。

梁铁山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成立河南三峡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河南能源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集团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更是统筹双方优势、实现共赢发展的战略选择。此次合作必将凭借先进的技术、优秀的团队、良好的管理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向着做强做优做大的目标不断迈进。
  三峡集团副总经济师钱锁明表示,河南三峡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揭牌成立,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发展清洁能源、推进绿色发展的具体举措。三峡集团将继续发挥“六大作用”,全力加快项目落地见效,以优质工程、优秀品牌、优异成绩履行央企责任,促进地方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的合作典范,为实现共赢发展谱写新篇章。
  揭牌仪式上,费东斌与钱锁明共同为河南三峡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