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全球数字能源发展报告》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12-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日前,以“新技术 新基建 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首届全球能源新基础设施峰会”在日照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会上,发布了《全球数字能源发展报告》(简称《报告》),并就数字能源相关议题进行解读。全球能源产业链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知名投资人、企业大咖、意见领袖、业界精英、专业媒体等多方力量,千余人士济济一堂,见证了《全球数字能源发展报告》发布。  

据介绍,《报告》由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和石油观察智库联合出品,以数字经济为宏观背景,从全球数字能源宏观角度出发,深入梳理全球数字能源行业发展情况,并就产业发展的模式、整体发展的趋势、存在的问题、未来前进的方向进行专业分析研究。

这份《报告》是以数字经济为背景的从全球数字能源宏观角度对行业进行了梳理。分别从数字治理与数字产业、互联网产业、新数字金融与数字化虚拟资产、区域块链技术在能源行业中的应用、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泛在电力物联网、智能汽车产业、油气行业数字化技术运用与发展、煤炭行业信息化建设、数字能源对于其他行业的意义等12大主题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究。 大体来看,《报告》从时间轴上分为三轴:第一轴是历史时间轴,第二轴是全球机遇轴,第三是技术进化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