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智慧供热时代已至 秦华热力为西安多所学校提前供暖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11-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导读:众所周知,大部分北方地区的是每年的11月15日统一供暖,但随着气温的走低,学校、医院等场所对供暖有着特殊的需求。秦华热力集团(以下简称“秦华热力”)本着温暖到家,服务人心的理念,将于11月1日对西安市陆港第一幼儿园、西北工业大学阳光城分校等多所学校提前供暖。作为西安市...

众所周知,大部分北方地区的是每年的11月15日统一供暖,但随着气温的走低,学校、医院等场所对供暖有着特殊的需求。秦华热力集团(以下简称“秦华热力”)本着温暖到家,服务人心的理念,将于11月1日对西安市陆港第一幼儿园、西北工业大学阳光城分校等多所学校提前供暖。

作为西安市政供热九家企业之一的秦华热力,为了让中小学校的孩子们能早点享受到暖气,率先开阀点火,提前为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幼儿园、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小学、西北工业大学阳光城分校、陕师大凤凰城小学、陕师大凤凰城中学、西港花园中学等多所服务的学校进行供暖。据了解,秦华热力已经多年为学校提前供暖。

据享受提前供暖的学校称,过去,统一供暖前的日子是最难熬的,秋冬交替期间气温较不稳定,学生抵抗力偏弱,容易生病影响学习,但是现在这个问题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了。此外,现在的供暖技术已经可以实现对供暖时间和温度的自行调节,全方位满足我们的需求,更加人性化。

清洁能源供暖 让蓝天再多一点

公开资料显示,传统的供暖采取的是烧煤的形式,一直是雾霾形成的原因之一。近年来,多地区出台发展清洁能源取暖的相关政策,西安市作为清洁取暖的试点城市,也在大力建设清洁取暖项目。对此,秦华热力董事长李竟选表示,秦华热力是国内首批采取清洁能源供暖的市政供热单位,一直采用天然气、地热能、电能等可再生能源,并建立了多座综合能源站。通过清洁能源和运行方式双管齐下作用,不但可以节能35%以上,还实现了烟气全处理,在运行期间无可见烟气排放,治污减霾减少氮氧化合物70%,降低噪音30分贝,符合国内的最高标准,本次提前供暖,并不会对环境产生额外的负担。

他再次称,仅仅在太白县的100万平方集中供热区域,相比燃煤,全年供暖130天计算,二氧化碳排放降低50%。氮氧化物排放降低95%,二氧化硫排放降低99%,相当于减少了1100万辆国六标准汽车行驶100公里排放的污染物。

以优质服务为目标 让居民享受舒适、温暖的供暖服务

顺应政策环境及行业趋势的变化,在传统行业服务业态的不断加强下,公司实行“直管到户”的‘五星级’管家式服务模式。全面负责热力供应的每一个环节,居民遇到问题直接联系热力公司,热力公司上门查勘问题、负责维修,责任主体十分明确。为更好保障业主用暖质量,秦华热力在每个社区设立供热管家24小时服务,要求所有用户问题30分钟内响应,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解决问题,让民众享受到更加温暖便捷贴心的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