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IET第八届可再生能源发电国际会议,分享最新技术

文章来源:鹰眼新闻 | 发布日期:2019-10-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25日,北京)—— 昨日,IET第八届可再生能源发电国际会议(以下统称,RPG 2019)于上海虹桥西郊假日酒店顺利开幕。RPG 2019轮流在欧洲和中国交替举办,会议旨推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的发展,进行专业知识分享与技术交流。本届大会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24日上午, 与会的特邀嘉宾在大会主论坛上进行了主旨报告。

周孝信院士演讲

本届RPG 2019国际会议主要议题涵盖可再生能源发电多个领域,包括:风力发电技术和系统、光伏技术、太阳能热发电、地热能、燃料电池、波浪功率、海流能生物质转化发电等。大会将历时两天,除主旨论坛外还下设有五个专题论坛,参会学者、研究人员通过口头报告与海报张贴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本届RPG 2019国际会议的参会人数多达450余人,大会上展示了四百三十余篇专业论文。据悉大会还将于26日上午组织参会人员进行技术参观,拜访国网上海电科院漕溪基地与1000KV特高压练塘站。

关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是工程技术领域的国际专业学术组织,其前身是创建于1871年的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2006年3月,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IEE)和英国企业工程师学会(IIE)合并,更名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目前,IET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十六万八千会员。IET涵盖建筑环境、设计与制造、数字化、教育和技能、能源、医疗健康、健康安全、创新,交通运输等九大领域的数十个专业。IET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在美国、中国、印度等地均设有办公室。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