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西门子命名新的能源公司为“西门子能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10-17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悉,西门子正在筹备中的新的能源公司将被命名为“西门子能源”(SiemensEnergy),其业务涵盖了传统和可再生能源,并将在未来成为一家独立公司。

“气候变化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巨大挑战。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使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西门子能源凭借全面的产品组合,可以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最佳的能源结构。”西门子油气与电力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未来的西门子能源首席执行官MichaelSen表示。目前,全球20%的能源供应是基于西门子的技术。

西门子于今年6月启动了新公司的命名流程,员工也参与到新公司命名的活动中。“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的是‘西门子能源’也排在员工建议名称的第一名,”MichaelSen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历程。”西门子油气与电力集团联合首席执行官戴俪思(LisaDavis)也表示,“新的西门子能源公司将为我们带来成就世界能源未来的独特机遇。”新公司的名称清晰而简洁地传达了西门子能源的业务内涵和公司立场,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客户信心。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