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法国岛上光伏发电厂联合储能电池

文章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 发布日期:2019-10-11 | 作者: | 点击次数:

位于法国岛东北部的Giuncaggio将建起一发电厂,该发电厂由特斯拉Powerpack电池、Nidec电力管理系统和太阳能开发商科西嘉公司(Corsica Sole)的电力管理设备组成。该项目预计耗资2000万欧元。

据了解,太阳能开发商科西嘉公司(Corsica Sole)计划在法国岛上建设4个光伏储能项目,而Giuncaccio项目是其中最大的一项,该项目的目标是为4000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5MW/7.5MWh的Giuncaccio项目和1.5MW/2.3MWh的Pancheraccia项目已于今年夏天投产,而4.8MW/7MWh的Giurone项目已经投入使用,第四个1.5MW/2.3MWh的项目也将于明年夏天投入使用。

目前科西嘉岛有大约100MW的光伏电站加上60MW的储能在运行或建设中。开发商今年的目标是安装20MW的太阳能和15MW的储能,明年安装35MW的太阳能和22MW的储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