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立陶宛将举行三轮可再生能源拍卖

文章来源:国际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9-12 | 作者: | 点击次数:

近日,立陶宛政府表示将在2020-2022年期间举行三次绿色能源拍卖,以吸引投资。立陶宛能源部表示,根据能源战略,到2025年,该国约38%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

据悉,该举措最终将为该国每年提供2.1TWh总发电量,而立陶宛2018年总耗电量约为12.2TWh,发电量为3.2TWh左右,其余大部分电力将从波罗的海、瑞典和白俄罗斯进口。

立陶宛政府于上周宣布,在0.3 TWh的拍卖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拍卖项目,即每年0.7TWh,目标是将产能达到2.4 TWh项目纳入拍卖范围。

能源部表示,此次拍卖是能源中性的,意味着所有可再生能源都有资格参加,包括太阳能、风能、生物质、沼气等。

在上周宣布的0.3 TWh的拍卖会上,将最高拍卖价定为48.93欧元/MWh(包括溢价),价低者优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