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江苏盐阜市成立新能源产业协会

文章来源:盐阜大众报 | 发布日期:2019-09-06 | 作者: | 点击次数:

9月5日下午,盐阜市新能源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会议期间,盐阜市风电行业协会换届大会、盐阜市光伏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盐阜市新能源与清洁能源联合会成立大会分别举行。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自愿参与,合作共建”原则组建市新能源产业协会,是为了推动全市新能源与清洁能源产业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加快新能源与清洁能源产业做大做强步伐,进一步提高我市新能源与清洁能源产业核心竞争力。协会的宗旨是以全市新能源与清洁能源行业领军型企业为龙头,以新能源与清洁能源产业链为纽带,整合多方资源,推进协作配套、技术服务、协同创新、市场拓展、产业服务,全面做强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形成配套成本低、联合攻关能力强、市场资源全面共享、联系纽带更加紧密的特色竞争优势。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