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非洲“最大”的风光储项目发布

文章来源:国际招投标信息平台 | 发布日期:2019-09-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肯尼亚投资局和Meru县政府与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Windlab和Eurus energy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非洲首个大规模混合风能、太阳能光伏和电池储能项目——Meru县能源公园。

Meru县能源公园将提供多达80MW的清洁、可持续的可再生能源,包括多达20台风力发电机和4万多块太阳能电池板。

该项目预计将向肯尼亚Meru县投资1.5亿美元,并将生产足够可靠、可预测的能源,为20多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备忘录在第七届东京非洲发展国际会议(TICAD 7)上签署。

该项目是梅鲁县投资开发公司(MCIDC)的旗舰项目。

该项目是由MCIDC和东非风能实验室(由风能实验室有限公司和欧洲能源集团共同拥有)合作开发的,作为一个成功的公私合作项目的首要例子。

该项目预计2021年开始建设,Meru县将继续拥有该项目的一部分股份。

MCIDC的股份将在项目生命周期内为县带来可预测的收入,而不仅仅是为当地社区带来固有的项目实施效益。

谅解备忘录确认了肯尼亚的政府(通过KenInvest和Meru县)与Windlab和Eurus Energy在实施该项目方面的合作,其中还将包括能力建设和知识转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