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肯尼亚筹建非洲首个风光储能混合项目

文章来源:电缆网 | 发布日期:2019-09-04 | 作者: | 点击次数:

位于肯尼亚中部的梅鲁县Meru能源公园将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和储能,总容量高达80兆瓦。

开发商表示,它将采用“多达20个风力涡轮机”和“超过40,000个太阳能电池板”,但他们没有确认每种技术的容量。

项目开发商在东京非洲发展国际会议上与肯尼亚投资局和梅鲁县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项目开发商包括澳大利亚开发商Windlab和日本同行Eurus。梅鲁县政府通过Meru县投资和开发公司获得该项目部分股权,其余由澳大利亚和日本开发商的合资公司持有。

项目合作伙伴补充说,肯尼亚位于第二个风电场Meru将于2021年开工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