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河北省定州市今年计划新增集中供热面积79万平方米

文章来源:定州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9-06-28 | 作者: | 点击次数:

从全市集中供热调度会上获悉,我市今年计划新增集中供热面积79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改造7月份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集中供热将本着用户自愿申请的原则,积极发展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发展清洁能源供热,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提高城市集中、清洁供热率。针对已接入集中供热应改未改的小区及行政事业性用房,结合供热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由供热办牵总,7月底前出台完善相关配套政策,10月底前完成管网改造,确保优质高效供暖。水源热泵、天然气、电锅炉自供热小区,由开发企业提交接入集中供热申请,列入年度发展计划。据悉,此次集中供热改造,6月30日前为准备阶段,7月1日至31日为启动阶段,8月1日至11月5日为施工阶段。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