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能环宝新能源交易模式异军突起

文章来源:china5e | 发布日期:2019-05-27 | 作者: | 点击次数:
补贴缺口持续扩大、消纳问题不容忽视、产能过大存在隐患,这些问题的存在,是“531新政”出台的最根本原因。针对这些情况,有关部门致力于引导市场和行业根据新形势调整发展思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壮大清洁能源产业”的战略部署,促进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经多次修改完善、反复论证后正式印发了“531新政”,对2018年光伏发电发展的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531新政”要求,合理把握发展节奏,优化光伏发电新增建设规模;加快光伏发电补贴退坡,降低补贴强度;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决定性作用,进一步加大市场化配置项目力度。

能环宝迎着国家确立的“市场化配置”光伏发展方向,发力分布式光伏市场化交易。其实在“531新政”之前,能环宝就积极探索分布式光伏参与市场化交易的技术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建立了NEI新能源交易模式。

能环宝NEI新能源交易模式,以建成的分布式光伏电站为交易对象,以该电站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为交易载体。客户购买太阳能电池组件即拥有所有权,能环宝提供光伏电站运维服务,与用电企业及国家电网每月结算电费,客户获得该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组件发电的电费收入。

能环宝NEI新能源交易模式,将大型电站化整为零,全民可以参与光伏电站的交易,享有用之不竭的太阳能带来的福利,从而为我国能源转型、低碳发展的能源革命贡献一份力量!这样的市场化交易模式,是过去只能由大型企业、大型机构参与的交易模式不能想象的,是光伏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新方面、新领域、新市场!

致力于成为全球NEI新能源交易领导者的能环宝,力争实现新能源的综合利用,以模式创新、技术革新、人才驱动,推动新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