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动态

摩洛哥新能源市场前景广阔

文章来源:商务部 | 发布日期:2017-03-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摩洛哥具有十分丰富的新能源资源。据英国EY机构2015年发表的报告,全球新能源前40位的国家中,摩洛哥位居23名,在非洲国家仅次于南非(第12位)。摩洛哥风能潜力约25000MW,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年发电2600千瓦/平米。摩洛哥政府鼓励新能源发展,对太阳能加热发电类的项目减免间接税,自20%降至14%;太阳能面板进口关税下降至2.5%,对欧盟国家施行免关税等政策促进新能源行业发展。

但是目前摩洛哥本国能源严重不足,约95%的能源需要进口,而国内能源需求量在过去10年中也以每年7%的速度增长,目前石油占其能源消耗总量的比例约达62%。大部分的太阳能采集都在小村庄里分散进行,没有实现规模化生产。摩洛哥新能源领域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新能源是摩洛哥政府急需补充的重要环节,加之摩洛哥政府积极支持,以后包括风电设备、太阳能电池等新能源领域将有广阔的前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