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TUV南德助力汉能集团首获多结非晶硅薄膜组件JET认证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5-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北京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担任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能)全程技术顾问,并助力汉能的非晶硅三结薄膜组件成功获准日本电气安全环境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 JET )颁发的 JET 组件认证证书。由此,汉能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 JET 三结薄膜组件认证的中国公司。该认证的通过是对汉能多结薄膜组件的设计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的充分肯定和质量保证,为汉能多结薄膜组件进入日本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JET认证是业内公认比较严苛的认证,尤其是对多结薄膜组件,审核十分严格。从组件的生产过程控制到最终的性能评估,JET都要求提供一整套文件资料。TUV SUD作为汉能的全程技术顾问,在原材料的技术要求、产品过程控制、工厂检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同时为汉能提供JET认可的TUV SUD CB证书,最终顺利拿到国内首张三结薄膜组件JET证书。

TUV SUD大中华集团北区光伏经理、技术签证官罗女士表示,能够帮助汉能成功取得该项认证,得益于TUV SUD在整个项目过程中提供的全程精湛技术服务。同时汉能作为TUV SUD在光伏领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在薄膜技术领域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关系。

TUV SUD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在光伏行业的业务范围包括:

组件认证:PID认证、包装运输测试、动态载荷测试、NIM认证等检测认证业务;

组件技术方面:交流组件、聚光组件、BIPV等产品的测试与认证方案;

光伏电站:电站设计审核、发电量评估、关键器件驻厂监造、电站现场测试、光伏电站评估等业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