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TMEIC获颁美国弗若斯特沙利文的全球企业最优秀奖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3-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光伏发电用逆变器(PCS)领域大型厂商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TMEIC)3月5日宣布,获得美国调查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2014全球公司年度奖”中光伏发电系统用PCS的最优秀奖。

弗若斯特沙利文在全球开展以市场调查、分析和咨询等业务为中心的活动,每年都根据自己的调查,表彰各个行业和领域的杰出活动及取得成果的企业。

TMEIC获得的全球公司年度奖最优秀奖,是其最高级别的奖项,这是日本企业首次获该奖。

弗若斯特沙利文表示,此次TMEIC获奖的理由是,具有实现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技术实力;不仅在日本国内,还在光伏发电的主要市场美国、中国和印度也确立了生产体制;紧跟市场形势开展全球业务,最近2年的销量迅速增长;使发电成本得到优化,采用后顾客满意度高等,这些方面都获得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