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德国与光伏电池一同销售的光伏设备超过20%

文章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3 | 作者: | 点击次数:

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

柏林/上海,2015年4月23日-据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统计,目前德国有超过20%的新的光伏设备从开始销售时就安装了光伏蓄电池。这表明德国的光伏蓄电池已经成为光伏设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补充。专家预测今后几年这个比例将会接近100%。在2015年4月27日至30日于上海举行的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中,来自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为中国的投资者介绍德国在该领域的商机。

目前德国光伏蓄电池发展蓬勃。从2013年5月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出台促进光伏蓄电池的项目开始到2014年底,已有超过15000台光伏蓄电池系统安装在德国家庭中。该市场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光伏设备和光伏蓄电池的价格将越来越便宜,因此未来三年通过太阳能产出并储蓄的电流将比普通电流更便宜,这也促使了光伏蓄电池的蓬勃发展。

“光伏蓄电池系统在德国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许多蓄电池系统设备都在德国安装完成。所用的电池大部分来自中国。因此德国与中国企业共同研发、生产并推广未来蓄电池系统的合作潜力是巨大的。”Tobias Rothacher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