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韩国LG销售给日本的太阳能电池板达500MW

文章来源:hnsp1@163.com | 发布日期:2015-03-13 | 作者: | 点击次数:

韩国LG电子近日举行PV Expo 2015上,公开了其太阳能电池板在日本百万光伏电站的采用情况。LG从2010年开始在日本销售太阳能电池板,据称已交货和接到订单部分加在一起的累计容量达到了500MW。

在展示中,LG电子在地图上标出了该公司的电池板在大规模百万光伏电站中的采用情况。以青森县的71.0MW百万光伏电站为首,还有兵库县的29.6MW、爱知县的26.5MW、岩手县的19.8MW、福冈县的19.5MW、和歌山县的17.0MW、宫城县的15.0MW、熊本县的13.0MW、千叶县的10.5MW、北海道的9.0MW、茨城县的8.0MW、秋田县的5.0MW等。

其中,兵库县的29.6MW项目由寄神建设公司(神户市兵库区)、爱知县的26.5MW项目由三井化学等7家公司组成的信托公司、福冈县的19.5MW项目由大和房建工业公司、熊本县的13.0MW项目由双日公司建设,均采用了LG电子的太阳能电池板。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