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阳光电源250KW逆变器取得北美CSA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2-03-1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日前,阳光电源面向北美市场研制的SG250KC光伏逆变器顺利通过北美的CSA认证,获得了美国及加拿大市场的“双国通行证”。这也是国内第一个通过该认证的大功率光伏逆变器产品。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安全认证机构,CSA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之一,其认证效力被加拿大、美国市场及政府机构广泛认可,能“一证两用”。全球有实力或著名的厂商都以取得此认证作为其产品安全性的重要依据,北美地区客户通常会指定要求购买标有CSA标志的产品。

北美地区地域广阔、光照资源良好,近年来光伏应用市场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光伏产业发展的一个最重要市场之一,但市场的准入要求较高。为进入该市场,我司研发人员根据北美市场的准入要求,进行刻苦钻研,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技术创新工作,先后成功开发了100千瓦、250千瓦的系列逆变器产品。其中100千瓦系列逆变器之前早已通过ETL认证,并批量销往了北美市场。

此次,SG250KC再次凭借良好的设计和优异的技术性能指标,顺利通过CSA的各项检测及相关标准的指令和要求,取得了CSA认证。这也是国内第一个通过该认证的大功率光伏逆变器,进一步壮大了阳光电源在北美市场的产品阵线,增强了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为阳光电源北美市场的拓展提供了新的支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