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3M为适应市场需求新建可再生能源部门

文章来源:SpecialChem | 发布日期:2009-02-05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美国明尼苏达圣保罗消息,近日3M公司宣布成立可再生能源部门(Renewable Energy Division),并同时公布了新部门的组织结构和业务领域范围。这也是3M公司为适应快速变化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需求,提高其能源技术、能源产品的创新节奏所作出的一项积极举措。根据3M公司公布的新部门介绍显示,3M可再生能源部门所提供的产品和技术,不仅包括目前公司所生产和销售的面向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新问世产品,而且还将包括在此部门成立之前3M推出的可再生能源应用产品。据悉3M可再生能源部门的业务将基于3M工业和交通业务之上,并重点关注发电和能源应用两大领域。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成立的可再生能源部门融入3M公司,3M已经任命Michael Roman担任该部门的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领导该部门正常运营。之前Michael Roman先生担任3M公司光学系统亚洲区事业发展高级副总裁。可再生能源部门下设两大业务单元,分别为发电和能源应用业务,Tracy Anderson和Ranjit Thakur将分别担任以上两大业务的主管。

在发电业务领域,3M公司将为太阳能、风能、地热以及生物燃料等发电技术提供产品解决方案,提供的产品将包括薄膜、胶带、涂料、密封剂和胶粘剂等。由3M带来的以上产品可以帮助发电市场用户提高照明、环境、热能处理以及发电工艺效率。目前3M在发电领域的核心技术已经超过了40项。

在能源应用业务领域,3M公司自1966年就推出第一款应用在窗户上的聚合物贴膜产品,并且一直在贴膜领域独占鳌头。时至今日,3M门窗贴膜技术已经可以满足太阳能、生产安全和装饰要求等不同的需求,被广泛的应用在汽车、建筑和家庭住宅等多个领域,产品和技术畅销全球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