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一体化高浓度难降解污水处理装置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9-02-0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101172737 

发明人:陈兆波;朱海博;陈兆鹏;周爱娟;刘广民;赵方波

地  址:15000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1号楼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处知识产权办公室

本发明提供的是一体化高浓度难降解污水处理装置。它包括两相厌氧区和好氧区两部分,两相厌氧区由内套筒、中间套筒和外套筒组合而成,内套筒内为产酸相反应区、内套筒与中间套筒之间为两相厌氧过渡区、中间套筒与外套筒之间为产甲烷相反应区,两相厌氧过渡区和产甲烷相反应区的下部为泥水分离区、上部为气相区,内套筒顶部周围设有出水堰板,外套筒顶部设置出水管,出水通过水泵打到位于上层的好氧区,好氧区内设置有膜生物反应器,在两相厌氧区和好氧区均设有排泥管,好氧区下部还设有好氧进气管、好氧进气管与曝气系统相连,上部设有反冲洗管。本发明具有处理效果好,工艺简单,结构紧凑,运行管理方便,占地面积小,工程造价低等优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