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进展 - 研究动态

鄂尔多斯星星能源有限公司天然气液化LNG项目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康泰斯国际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09-01-1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08年11月30日14:30分,内蒙古鄂尔多斯, 由鄂尔多斯星星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康泰斯国际有限公司承建的200,000吨/年天然气液化装置按计划顺利投产。自12月10日,该装置生产已达到设计能力,并持续满负荷稳定运行。  

    “我们做梦都想在中国建设一座LNG的液化工厂,最终我们选择了康泰斯和BV,“星星能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乐先先生说,“经过3年的坚辛和努力,我们终于2008年11月30日14点30分一次性试车成功,并在10天之内顺利达到设计产能,创造了新的纪录,是中国最成功的一座LNG工厂,是该行业的理程碑!选择了康泰斯就选择了成功。”  

    康泰斯国际有限公司为星星能源的液化工厂以及10,000M³的LNG储罐提供了包括项目管理,基础工程设计、详细设计、关键设备采购、施工、调试和开车等全套技术服务。这是中国第一座采用Black &Veatch 的PRICO®单级混合冷剂技术的液化天然气工厂。“对于包括中国在内很多国家,在基础设施很薄弱或根本没有的偏远地区,液化天然气技术在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博莱克•威奇LNG技术副总裁Brian Price说,“能源基础设施的兴建,可极大地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博莱克•威奇区域总经理 ,Bob Wojnarowski说,“我们和康泰斯正在做的事情,包括已经开车的星星能源项目和正在执行的其他项目,足以证明为全球边远地区提供能源保障是有生命力的。” 

    康泰斯和博莱克•威奇公司的强大伙伴关系正在中国为新兴的液化天然气领域提供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在未来的一年,其他几座工厂将陆续投入生产。“我们非常高兴星星能源项目开车顺利成功,并期待我们正在中国建造的其它五座工厂同样成功。”康泰斯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im van der Zande说,“让康泰斯和博莱克威奇引以为豪的是,我们能够为在中国建造可为多种群体提供清洁燃料的基础设施做贡献。我们希望能和更多的中国公司建立更多的紧密联系,为他们建造世界级的液化天然气工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