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回天新材:常州回天年产3000万平太阳能电池背膜项目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21-09-24 | 作者: | 点击次数:

回天新材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扩建太阳能电池背膜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截至2021年9月24日,回天新材控股子公司常州回天年产3,000万平方米太阳能电池背膜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及试产工作,成品检测核心指标符合产品标准要求并实现量产,此投资项目顺利建成正式投产。

公告表示,此次新增产线建成投产后,常州回天太阳能电池背膜年产能将增长60%以上,年产能达到8,000万平方米,可为约合18GW太阳能电池组件提供太阳能电池背膜配套,能有效缓解目前公司对下游光伏行业的市场供应紧张局面。

该生产线全面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从原料到成品的全流程线上化作业,工艺技术优势显著增强。顺应双面太阳能电池组件发展趋势,此次新增太阳能电池背膜产线设计除适用常规背膜生产外,也为未来提供配套的新品透明背膜增量奠定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