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2021年光伏组件上市公司一览

文章来源:南方财富网 | 发布日期:2021-06-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6月10日光伏组件概念报涨,天合光能(19.6,14.687%)领涨,福莱特、晶澳科技、东方日升、隆基股份等跟涨。

光伏组件上市公司有:

天合光能(68859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9.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23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4.2亿元。

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18年光伏组件出货量稳居世界前三位;公司掌握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品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投电力、国家电网、中国电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福莱特(601865):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7.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0.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2.60亿元。

超白压花玻璃(GB/T30984.1-2015)》、《光伏压延玻璃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标准(GB30252-2013)》、《太阳能光伏组件用减反射膜玻璃标准(JC/T2170-2013)》和《太阳能电池用玻璃标准(JC/T2001-2009)》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晶澳科技(002459):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2.2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9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8.5亿元。

晶澳太阳能是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内光伏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已构建起包括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站运营在内的全产业链链条,成为国内光伏行业企业中产业链完整、结构布局协调的龙头企业之一。

东方日升(30011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4.0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97.5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0.6亿元。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超过45项主营业务核心技术,且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级光伏实验室,该实验室获得国际CNAS认证,可按照IEC61215,IEC61730-2、UL1703进行54个项目测试,为公司及其他光伏企业的设计研发以及质量管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隆基股份(601012):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4.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1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5.8亿元。

目前公司单晶硅棒、硅片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陕西西安、宁夏银川和中宁、云南丽江、保山和楚雄、江苏无锡和马来西亚古晋;单晶电池、组件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江苏泰州、浙江衢州、安徽合肥和滁州、宁夏银川、山西大同和马来西亚古晋,公司在国内多地开展光伏电站开发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