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行业动态

2017全球新增光伏装机预测

文章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发布日期:2017-11-16 | 作者: | 点击次数:

Bernreuter Research最新预测显示,2017年全球新增光伏容量将超过95GW。如果库存大幅减少,供应原料多晶硅甚至可让光伏装置达到100吉瓦。

Bernreuter Research的供应侧分析得到85个国家自下而上的光伏需求评估的支持,预计2017年全球安装量为96.5GW,比2016年增长30%。通过从四大模块供应商晶科,阿特斯,晶澳太阳能和韩华Q电池的总体出货指导中推算出全球需求,贝纳特勒研究在2017年得出了类似的结果。

强劲的光伏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大规模的装机热潮,Bernreuter Research 研究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已经有超42吉瓦的光伏电站并网,预计到2017年,中国的新增光伏装机将超过50吉瓦。

印度将以9吉瓦的速度上升到美国之后的第三位(12.5吉瓦)。日本的光伏装机将从2016年的7.9吉瓦下降到今年的6吉瓦以下。

Bernreuter Research预计2017年全球多晶硅产量将达到465,000吨,其中包括3万吨用于半导体行业的电子级材料。由于使用金刚石线锯切太阳能晶圆,多晶硅供应将足以生产100吉瓦的晶体太阳能电池。 分析师预测,多晶硅现货价格将由目前的16.60美元/公斤左右下降至今年年底时的14-15美元/公斤,目前维修的产能已经恢复运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