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今日聚焦

新华社“寻找最美科技人物及创新团队”评选揭晓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05-18 | 作者: | 点击次数:

-SPI绿能宝荣获“最具创新力产品”

上海2015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上午,在由中宣部、科技部、工信部、新华社评选,新华网承办的“科技创新、砥砺成金,寻找最美科技人物及创新团队评选颁奖盛典”上,SPI 绿能宝荣获“最具创新力产品”,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李国杰院士亲自给 SPI 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颁奖。

SPI绿能宝获奖感言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中宣部、科技部、工信部三大部门指导下,新华网“寻找最美科技人物及创新团队”活动于去年8月隆重在全球范围启动,凝聚和发现一批优秀科技工作者与创新团队,聚焦中国目光,向这个时代的最美科技工作者们致敬。

在“最具创新力产品”评选过程中,SPI 绿能宝无论是从前期的网络推选,还是中后期的专家层层评选都名列前茅。在获奖感言环节,SPI绿能宝表示,感谢中宣部、科技部以及新华网对绿能宝的认可,绿能宝会继续努力,让光伏事业利国利民,用创新改变生活,改变未来。

 

SPI 绿能宝是由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推出的,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全套解决方案的,倡导人人参与并因此受益,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 通过构建投资人与光伏发电业主投融资的桥梁,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寻找一条新的融资途径,也为用户寻找到一种创新的、风险可控的、较高收益的投资渠道。

SPI 绿能宝自2015年1月上线以来,绿能宝深耕“绿色、安全、公益、灵活”的产品特性,深受追捧,短短3个多月时间,其“美桔”和“美橙”系列产品已分别卖到了美桔17号和美橙3号,最近又推出可美元投资的“绿能宝国际”。SPI 绿能宝正努力构建一个全球能源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实现“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的能源互联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