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热动态

甘肃将入选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列入重大建设项目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报 | 发布日期:2019-09-01 | 作者: | 点击次数:

据酒泉市发展和改革委消息,入选国家首批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位于该市的兰州大成敦煌50兆瓦熔盐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项目、玉门鑫能光热第一电力有限公司5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玉门龙腾新能光热开发有限公司玉门东镇导热油槽式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以及计划新开工的凯盛大明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被列入2019年甘肃省重大建设项目计划。

其中,三个光热发电示范项目作为续建项目被列入,兰州大成敦煌50兆瓦菲涅尔项目2019年度计划投资13.87亿元,力争建成;玉门鑫能光热第一电力有限公司5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发电项目2019年度计划投资7.3亿元,力争建成调试;玉门龙腾新能光热开发有限公司玉门东镇导热油槽式50兆瓦光热发电示范项目2019年度计划投资12.86亿元,力争完成工程建设,进入系统调试。新开工项目凯盛大明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2019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力争完成部分生产线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