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太阳能 - 光伏动态

英国有计划开发500兆瓦太阳能+储能项目

文章来源:EnergyTrend储能 | 发布日期:2019-09-03 | 作者: | 点击次数:

德国开发商Wirsol和英国Tribus的合资企业Sunnica Energy已递交了环境许可申请,计划在英国建设500兆瓦的Sunnica 能源农场。

根据英国国家基础设施规划署公布的一份文件,这一项目将由两部分组成:位于西萨福克沃灵顿南部的Sunnica East场地和位于东剑桥郡Chippenham南部的Sunnica West场地。这两个设施所发电力将从现场变电站输送到Burwell国家电网变电站,该变电站距Sunnica East约11公里,距Sunnica West约7公里。项目获批后计划于2022年开工,于2025年春季竣工。

至于项目中使用的太阳能和存储技术,该文件显示,开发许可令(DCO)的参数将具有灵活性,以便在施工时可使用最新的技术。储能系统预计将采用锂离子电池,而组件的功率范围可能在250W-400W间或更大——取决于施工时的技术进步程度。项目将依赖于中央逆变器,但目前也没有排除使用组串式逆变器的可能作为探索迭代设计过程的一部分,电池储能系统将会有许多不同的设计。

建成后,Sunnica能源农场将成为英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但它可能还不足以与最近宣布的一些其他大型设施比肩,如澳大利亚最近上线的1.5吉瓦太阳能+500兆瓦时储能项目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