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50106581048840765.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LNG2019

文章来源:liucheng626@vip.sina.com | 发布日期:2017-09-30 | 作者: | 点击次数:

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LNG2019)是由国际燃气联盟

(IGU)、美国燃气技术研究院(GTI)与国际制冷学会(IIR)

联合授权的唯一一个由业界主导,服务于业界的会议。

LNG2019将于2019年4月在上海举行,为促进亚洲及全球液化天然气行业的持续增长和发展,会议得到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会议组委会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液化天然气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中国制冷

学会和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组成。

三年一度的会议将迎来550家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以及逾万名专业观众及会议代表参与。涵盖了液化天然气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是行业内最顶尖的论坛集合。

重要节点

2018年4月24日

论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5月23日

会议代表早鸟注册开启

2018年7月30日

作者通知日期

2019年3月1日

论文终稿提交日期

论文研讨会

这些研讨会将聚焦在整个液化天然气价值链及最新的全球行业发展动向。演讲者将呈现当下兴起的战略、商业、技术话题,并对最佳实践案例进行解读。

研究与创新展示

“研究与创新展示”原为“海报研讨会”,会议形式独特而灵活,主要关注于液化天然气行业最新的技术发展。论文作者将会演示他们的研究发现,并设有观众问答环节。在整个会议举办的一周内,与会代表也可欣赏到作者们的电子

版海报展示。

论文研讨会话题

液化天然气市场:供应、需求、承包战略、能源资源竞争

能源与排放政策——对液化天然气需求的影响                

液化天然气项目(启动前阶段)

浮式液化、再气化、液化天然气动力

液化天然气价值链上的技术进步

液化天然气海运、存储与运输

液化天然气装备的卓越操作,能力管理以及过程安全

项目开发、财务、政策、宣传以及可持续发展

研究与创新展示话题

工艺技术

机器与设备

仪表、控制与自动化

模拟与优化

信息技术系统在以下方面的应用

a培训

b安全与环境

c物流

其他潜在突破性进展

液化天然气代表可持续发展的能源前景

随着全球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液化天然气行业正发挥其重要作用。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着重探讨如何适应当下不断变化的形势,并创造可持续发展的能源前景。

论文摘要征集即日启动                

本届会议的论文摘要征集面向全球行内专家,所提交的论文摘要内容需与LNG2019组委会限定的话题相关。您的论文摘要一旦入选,将有机会来到会议现场,向全球观众呈现您的研究与见解。 

若需了解详细论文摘要提交方式,请访问 www.lng2019.com/cfa 咨询事宜请联系 cfa@lng2019.com 或拨打 +44 20 7978 0084

展览与赞助

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将吸引300多个参展商,覆盖整个液化天然气行业。届时,参展商将与逾万名专业观众、会议代表和买家会面。个性化的赞助方案将有助于您成为市场领导者,并向数万名全球行内领先人士展示您的企业。

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会议现场设有一系列特别展厅,旨在为展商提供宣传及与相关参会人员沟通的机会。

天然气汽车(NGV)展厅——应用于可持续、高效的公路、越野和水上运输的最新天然气科

技与创新解决方案。

海上科技展厅——关注船运和海洋工程、液化天然气燃料贮存与加注、造船、液化天然气装 备与基础设施、天然气处理、浮式液化天然气、浮式储存气化装置、压缩天然气、液化、推 进系统与船用引擎、修理工作、物流、港口等领域。

        30000m2

展览面积                300+

展商                80+

参展国家                550+

参展机构

获取展览平面图请联系:

刘日华

lrh@itpc.com.cn

+86 21 63539977                

招商与赞助事宜:

中国区业务

谈文静

jackietan@itpc.com.cn

+86 21 6353 6249                

国际业务

Jason Berman

JBerman@etf.com.au.com

+61 2 9556 7991

承办单位 关注我们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