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一边看动画一边学知识《阿德的奇妙电力之旅》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19-07-09 | 作者: | 点击次数:

心心念念的暑假来了,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早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启了嗨皮玩耍的模式。悠长的假期,脱离了校园的安全监管,又缺乏家长时刻在身边看护,儿童的安全问题便显得格外重要。再加上家中的电器经常处于高强度、满负荷运行状态,孩子们身边充满了用电安全隐患。因此,掌握科学的安全用电知识很有必要!

早在2013年,德力西电气就精心构思、设计并制作了一部中英双语儿童用电安全公益动画片《阿德的奇妙电力之旅》,以卡通动画的形式将枯燥乏味的安全用电知识以孩子们乐于接受的、丰富有趣的形式呈现出来。该片自上线以来在全国多个省市幼儿园、小学进行放映,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实现了儿童用电安全教育方式上的创新和突破。

“电宝宝是如何进入小朋友的家的?”“电宝宝在生活中是怎么工作的?”“如何正确使用电池、电灯、平板电脑,不让‘坏脾气’小怪兽伤害到我们?”在‘阿德牛’带领下,开启了一段有趣的安全用电旅程:从常见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到有效避免触电事故,再到发电原理以及电工的日常工作,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领悟并掌握了科学的安全用电知识和技能,树立了牢固的安全用电意识。

德力西电气始终是“守护儿童用电安全”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多年来,德力西电气身体力行、在儿童用电安全工作上不遗余力,多次举办“阿德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获取安全用电知识、掌握安全用电技能。通过弘扬新龙舟精神呼吁全社会高度关注儿童电安全,德力西电气一直为“守护儿童用电安全”不懈努力。

诚然,每一位家长都会把孩子的安全问题时刻牵挂在心。那么,请在空余时间到腾讯、优酷等主流视频网站搜索《阿德的奇妙电力之旅》动画片,陪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学习掌握安全用电知识,让孩子们树立安全意识,主动远离用电危险,过一个快乐、安心的暑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