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信息

美国部署海上风电+储能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储能网 | 发布日期:2019-07-05 | 作者: | 点击次数:

根据一份2019年6月的行业白皮书,目前美国正在开发8个海上风电+储能项目,这些储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958MW。

如今,美国海上风电+储能部署规模正在迅速扩大。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等地区均设定了储能系统和海上风电部署目标,而马里兰州要求其可再生能源组合的一部分来自海上风电,并且对储能系统提供30%的投资税收抵免。康涅狄格州计划开发装机容量为2GW海上风电,而缅因州和特拉华州目前也制定了鼓励海上风电建设政策。根据各州的要求,公用事业公司和开发商也在参与项目开发。

大西洋海岸海上风电开发经理Doug Copeland表示,纽约可能是美国东北部地区增加电力基础设施最困难的地方,这使其成为最适合部署海上风电+储能项目的地方。

他表示,在美国东北部海岸之外,海上风电和输电设施是任何资源组合的基础,而储能系统具有重要的价值。他说,“随着越来越多海上风电设施在新泽西州上线运营,储能系统可以减轻其电力系统的需求。对于电力系统需求紧张的纽约市,储能需求将会更快到来。”

一些对此关注的利益相关者已经制定了一些政策来刺激部署,并致力于扩大海上风电和储能系统市场规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