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四季沐歌空气能:做北方采暖市场的领头羊

文章来源:四季沐歌 | 发布日期:2015-12-02 | 作者: | 点击次数:

在南方城市第N次入冬失败时,北方地区多个省份相约飘起了大雪,大部分地区也开始进入集中供暖期。暖气来了,雾霾自然也不会落后。入冬伊始,北方多个城市就敲响了空气污染防控形势的警钟,有些城市更是在集中供暖的第一天PM2.5值就直线飙升到了让人骇然的1400 。 由于燃煤供暖带来的雾霾问题,再次被国人所聚焦。

由于空气环境的越发恶劣,空气能等清洁能源迎来了打开北方市场的绝好良机。有业内专家指出,面对北方巨大的节能采暖产品改革替换空间,未来5年将会是空气能采暖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热泵行业巨头,四季沐歌自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机遇。最近,四季沐歌空气能总经理王军港更是频频“约会”京津冀地区的经销商,目的非常明确 -- 趁着政策的大好形势,在北方采暖市场迈出坚实的步伐,努力让四季沐歌成为采暖领域的领头羊 。  

对大部分北方城市来说,雾霾已经成了悬在头顶上挥之不去的阴影,而对于各地政府部门而言,如何治理雾霾,更是摆在面前的首要任务。为此,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政策,大力推广以空气能源热泵为首的新能源采暖事业的发展,河北政府还明确将空气能热泵地暖列为推广产品。有利的政策环境下,空气能热泵在北方采暖市场的前景一片光明。

作为空气能行业知名品牌,四季沐歌空气能早已经意识到这一市场变化,凭借着产品精湛的技术、高效的性能、独特的创新,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今年6月份,四季沐歌还成功入选了北京“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运动”第二批生产企业推荐名录。

四季沐歌空气能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相关数据来看,整个北方地区将新增热泵采暖面积1.75亿平方米,折合热泵采暖设备250万台,市场价值达到325亿!国家在空气能热泵采暖无论是从宏观政策、技术积淀抑或是市场培育等方面,都已经完成了蓄势的阶段,接下来将是空气能热泵采暖的爆发期。在国内采暖应用领域不断进步的大环境下,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清洁等诸多优势的空气能热泵采暖产品因能满足现实的需求,而备受消费者青睐。

为了抢占北方采暖市场先机,在今年5月份的行业展会上,四季沐歌空气能就推出了针对北方低温环境的空气能地暖冷气机。和市场上其他产品普遍采用喷气增焓来控制空气开关不一样,这款产品能够根据环境温度和水温,控制每个点的空气量,从而实现机组与环境达到最匹配的状态。除了强有力的产品外,四季沐歌空气能还配套了可采暖终端系统解决方案及专业人才团队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此外,四季沐歌空气能还为用户提供了从产品售前到选型再到售中的设计、安装、调试,以及售后的全方位巡检、维修保养服务。

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近期四季沐歌空气能连续连续中标北京京城后院1200平方米采暖制冷项目、昌平区某工厂1480平方米采暖制冷项目、八达岭别墅区500平方米采暖项目、房山区30吨热水项目等多个“煤改电”工程。这也从另一个角度折射出四季沐歌空气能在北方市场的努力和重视, 以及把握“煤改清洁能源”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努力成为采暖领域的领头羊的宏伟目标。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