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清洁柴油将在应对全球气候挑战方面发挥关键性作用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1-19 | 作者: |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24日

-下午3:00-4:15(伦敦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下午4:00-5:15 (欧洲巴黎时间)

-上午10:00-11:15(美国东部时间)

华盛顿2015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导人将齐聚巴黎,参加即将举办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UN-COP21),他们将在会上探讨各种解决方案,帮助解决人口不断增长所带来的粮食问题、促进经济发展和机遇并改善个人移动性,同时将共同商讨如何采取措施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从而创建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柴油发动机一直是全球经济发展的推动力,如今,柴油发动机和燃料为全球绝大多数交通和运输工具提供动力支持。它们不仅是建设交通和公共基础设施的主要技术,而且还是农业领域大多数农用拖拉机和机器背后的动力来源。经过数十年的创新和持续改进,柴油技术已被公认为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技术。

该全球论坛将在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举办之前提供一个框架,让人们了解当今和未来的技术创新、影响柴油技术的各种问题和机遇以及清洁柴油为何和如何成为应对未来全球挑战的关键性战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