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x86.gif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天能动力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分股

文章来源:no-reply@nl.prnasia.com | 发布日期:2015-11-10 | 作者: | 点击次数:

湖州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根据香港恒生指数公司最新指数检讨结果,天能动力(HK 00819)被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HSSUSB)成份股, 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入选的动力电池企业。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是国际资本市场公认的重要指数,于2010年7月对外正式发布,旨在提高各界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并为可持续发展主题之指数基金提供一系列优质基准。该指数的成份股挑选程序严谨,过程中参考由独立专业评审机构香港品质保证局按照其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框架而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评级结果,入选的上市公司必须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各方面都有高水准的表现,具有极高的客观性和投资参考。

此次入选为成份股,充分说明天能动力在公司治理、社会责任以及可持续经营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成果,获得了国际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作为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天能动力一直秉承“绿色能源,驱动世界”的信念,不断创新产品,推动中国新能源电动车电池产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

近年来,天能动力在做大做强电动二轮车、三轮车电池市场的基础上,加速发展微型电动汽车电池、新能源汽车锂离子电池以及废旧电池回收项目。截止2015年半年报,天能动力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录得2.7亿元人民币。

展望未来,天能动力将以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为起点,继续秉承“绿色能源、资源再生” 的可持续发展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业务的融合,以股东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努力实现电动车电池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向着2020年集团销售收入达到500亿人民币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